使日出有時,日落有時的全能者 :

我的心何等的感謝讚美祢,因為祢是何等的奇妙,太陽、月亮自知沉落,當太陽西沉,祢告訴我們一天工作的結束,要進入黑夜的安息,此時在內心的最深處,我來與祢相交、相遇,我為今天的內心罪惡在称面前痛悔,我常在祢面前發脾氣、動血氣、嫉妒、分爭、惱怒、仇恨、野心、驕傲,求主此時赦免我,因為祢有赦罪之恩,祢不輕易發怒,且有豐盛的慈愛和誠實,

“我們若認自己的罪,神是信實的、是公義的,必要赦免我們的罪,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。”(約一1:9)

為祢向我賜的一切大恩,我要竭力為祢做工,我願把我自己擺在祢的祭壇上成為活祭,一生一世委身與祢,主求祢藉著我來完成祢救恩的計劃,求主為我開傳道的門,開傳道的口,使我能放膽講論基督的奧秘,叫我按著所該說的話,將這奥秘發明出來,使更多的人認識祢獨一無二的真神,使更多的人認罪悔改在祢面前,使更多的靈魂得拯救,因為祢願意萬人得救,不願一人沉淪,求主聽我的禱告。  禱告奉主名求,阿們。